信件公示

标题: 白杨坡北路行路难
来信人: 闵育军
来信时间: 2013-04-07 11:20:24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作为一名市民,有一关于百姓行路难的问题向您反映.白杨坡路人行路上停车成灾,行人不能正常行路,并有很多不便和安全隐患.请有关部门治理一下.否则,如果人行道可以停车,我建议以后不设立人行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5-13 16:09:52
回复内容: 您好:
  市民投诉反映白杨坡行路难的问题。为切实解决白杨坡北路行路难的问题,我区五里牌街道办城管站做了大量实质性的工作,现将所做工作汇报如下:
  一、我办城管中队结合三月份集中整治月活动,开展了“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该整治行动分三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二月下旬,在白杨坡北路等几家洗车店门前,悬挂了四条“禁止占、压(盲)道”的宣传横幅。并在辖区内主要路段,针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给予驾驶员进行温馨提示,告知驾驶员下次若车辆乱停乱放,我办城管执法队将用轮胎锁锁定其车辆。车辆锁定后,驾驶员凭《温馨提示书》、《行政处罚通知书》,来城管中队接受教育和处罚后,再解锁放行。前期准备阶段。我办城管中队自行购置四把车辆轮胎锁,对洗车店和道路上出店、占(压)盲道的车辆,进行锁定车辆轮胎来强制执法,彻底杜绝辖区内主要道路车辆乱停乱靠、占用盲道等问题。集中整治阶段。我办城管中队将“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纳入到日常整治行动中来,达到辖区内车辆不出店占、压(盲)道擦洗、门店招牌和洗车等作业工具不占道摆放;车辆不占、压(盲)道停放的整治效果。
   二、对十家白杨坡北路内“两车一废”门店进行集中整治规范,达到废品不出店占道摆放和交易、车辆不出店占道擦洗、门店招牌和磅秤等作业工具不占道摆放的集中整治效果。
   三、建立了白杨坡北路长效管理机制
   加强工作巡查力度。由城管执法中队对有反弹意图的门店进行强制执法,将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了对上下班时间段日常管理人员在位在岗督查工作。主要责任人:贺建明、周文涛、李红元。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