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户口问题
来信人: 刘红宇
来信时间: 2010-09-21 15:41:28
内容: 各位领导: 您们好,我是西塘人,在97年由于上学户口转回到岳阳农校,后毕来自己一直在外地没有回学校办理户口问题,07年时再回去办时两边都没有我的记录,咨询过后要我出示以下证明补回一个户口,农校证明,农校户口南湖派出所证明,上班处证明,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在08年交给了村里相关人员,我于08年也结婚了,现在小孩一岁,时间过去两年多了,户口问题都没有给我解决,而且都不能给我一个合适的解释,今年年初想办法把以前学校给我留的档以及当时候没有转出来的证明文件拿到了当地派出所,但同样没有用,说我的户口是交上去了但一直没有批下来,具体的原因也不给我解释,由于看了今年的人口普查的规定,前阵又回去了一趟,说九月份一定能下来,而这几天问给我的答复说什么是国庆忙要放假又要到十月份,我现在非常之急。 两年以来不给我出示临时身份证,就给我用半张白纸写了个证明,而且是09年3月写的,由于我一直是在外地工作现在也结婚有小孩了而自己都成了一个黑户样,现在广州这边有亚运对于外来人口管理很严格,我都没身份证几乎不敢出门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0-14 16:50:00
回复内容: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所求助的问题如下:

    收到您的求助后,我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迅速将信件转白石岭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要求尽快查实解决。白石岭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立即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了解。经调查:您于1997年被岳阳市农校录取,同年将户口由村里迁出,由于毕业后本人一直在外打工,2007年前往学校办理迁户手续时才发现本人在学校的户口已无记录,而西塘派出所也没有户籍信息。于是,您于2009年向村组申报了补录户口材料,由于本人未能提供补录户口的原始依据,材料中仅提供本人的申请、村组证明、学校证明等资料,所以无法按照正常程序办理。村组便将材料放入到2010年开发区集中办理的无户口人员名单中进行补录。

    现您的户口已经通过我支队审批补录上了。现在您可以前往西塘派出所领取户口本。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