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打造金鹗山大环线健康步道
来信人: 刘星宏
来信时间: 2013-04-07 12:42:10
内容: 金鹗山是城区唯一一座天然的森林公园,是居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晚上上山休闲散步的人很多,中心健康步道显得十分拥挤。为更好建设健康主题公园,有效解决晚上人多为患的现象,建议修通三段路,打造金鹗山大环线健康步道:南大门往东至文昌阁(待修)---玉佛寺---动物园大门至游乐场(待修)---往西接北大门上山主干道---电视塔南侧至中日友好园(待修)---南大门。这样能有效分流散步的人群,能容纳更多的市民在山上休闲锻炼。(刘星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3-04-22 17:16:59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打造金鹗山大环线健康步道”来信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打造金鹗山大环线健康步道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金鹗公园自1976年筹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完成了公园东、北、南三大门建设,是我市目前设施基本配套的城市公园。但因投入不足,对照批准的《岳阳市金鹗公园总体规划》,许多设施仍需进一步完善,如,来信中提到的大环线道路建设。目前,我局正在积极向市政府争取资金,推进包括公园游路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如道路、消防、座椅、厕所等,力争尽快将金鹗公园建成设施配套、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城市公园,为市民休闲、健身创造优美、舒适的环境。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管局

20134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