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雅典新城的电梯过期未检测
来信人: 雅典新城
来信时间: 2011-06-23 19:18:05
内容: 位于岳阳楼区青年路立交桥附近的雅典新城小区,入住了近千户居民,可是这样一个小区
6栋、4栋还有几栋的电梯早已过了检测期,没有人来管。问物业公司,总是一句答复已经检测,只是合格证没有下来
一拖就是几个月罗?到底有没有检测?
检测结果到底怎么样?
有没有人来管呀?这个都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呀 ?希望市长能请有关部门来引起重视,管管这些隐形的夺命杀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质监局
回复时间: 2011-07-09 18:42:00
回复内容:

网名“雅典新城”反映市区雅典新城小区过期未检测电梯一事,市质监局收到信息后,当即责令市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和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岳阳分院(原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所)就此事进行核查。经查实,省特检院岳阳分院于4月2日对雅典新城6号楼4台电梯、6月2日对雅典新城4号楼3台电梯进行了检验。此小区所有20台电梯均已按期检验,检验结论为合格。目前正等待该小区物业公司到省特检院岳阳分院履行缴纳检验费、领取检验报告和合格证等手续。

特种设备涉及到人体生命安全,市质监局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监督和举报违法、违规、违纪事件,我们将认真对待、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监督举报电话:0730-2987407(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0730-2987601(市质监局监察室)。也可直接登录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投诉:www.yueyangzj.gov.cn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