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教有关学生暑期游泳的问题
来信人: 罗**
来信时间: 2011-07-08 16:09:48
内容: 我前天看到报纸上报道长沙市的37所游泳场馆下午2:00到6:00对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到8月25日,不知道岳阳是不是也有此政策。每年市体委到底有多少经费投入到公共体育?都是投在哪些地方??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1-08-02 09:45:00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您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市游泳学校是一所承担全市游泳竞技项目的业余训练学校,是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场馆维修经费、训练经费等都需依托场馆经营来维持。去年,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号召下,市游泳学校在暑假期间免费向未成年人进行了开放,市里也相应解决了部分经费。
每年,我局均在健身设施、健身路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全民健身活动等上面投入了大量的经费。而且,我局也是一个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经费来源于财政拨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