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规划部门不作为
来信人: 李立
来信时间: 2011-01-17 10:47:19
内容: 我是八字门居民,今年6到7 月份多次向政府值班室投诉八字门居民点西科技 路前排与后排房屋中间的消防通道违规搭建房屋两间。先后投诉到市政府值班室、开发区值班室、控违办、通海路办事处中队、市规划局监察支队、开发区规划局等,其中动工时管理人员来过一次,但房屋照样剪完。经多次投诉,在搭建完工时管理人员又来过一次,口头要求拆除,后无人过问,现已装修好投入使用。严重影响消防通道及周围居民出入。请求市政府为周围居民做主。违建地址旁边的门牌号:八字门居民点西1号的楼梯口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1-04-20 10:08:00
回复内容:

李立:

   您好!收到您的投诉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到八字门居民点西一号(科技路旁边)察看,发现确有一户主挤占消防通道搭建8平方米违法建设。并迅速责成通海路管理处将其拆除。通海路管理处多次派人到违法建设户主家做思想工作,要求其自拆,但户主一拖再拖,通海路管理处组织力量将违法建筑毁灭性拆除。

                                                                       2011.4.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