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贵市物价部门处理一下
来信人: 张强强
来信时间: 2012-06-29 13:14:10
内容: 我非贵市人员,只是坐车途经贵市时出现了一合理的待遇想在贵市网站上发表一下,希望贵市物价部门处理一下, 本人前两天坐车从湖北出发前往广州,途经贵市G4京港澳高速出口荣家湾收费站,被司机强制停车到调整入口,一个加油站旁的湖北好运大饭店吃饭,路上司机遇服务区也不停车,一车人饿着肚子在晚上12点多到达这个好在饭店,一盒快餐20,本人买了两袋皮蛋(共6个每袋3个)一杯达利园八宝粥丙一袋子小食品,共收了23元,来到广州一查这三袋食品在超市10元不到,经过查询发现此店专供长途客户吃饭,饭价远远高出市场,商店东西高出市场价格数倍,旅客不消费中途不停车,当然长途汽车并非黑车,都是在市级客运站购买车票(这个问题我会向湖北运管部门投诉)请湖南的物价部门核查一下,本人被这种变向的强制消费过3次了。期待湖南物价部门的消息,我会随时到贵站查看处理结果,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2-07-03 15:50:38
回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立即组织检查人员以及法规科的同志进行调查,现回复如下:
1、快餐、八宝粥、小食品都属于市场调节价,不属于物价部门管理范畴;
2、该车归属地不在岳阳,按照属地管辖权,请您联系湖北物价部门调查处理。
感谢您对岳阳物价工作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