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方便村民出行
来信人: 王志龙
来信时间: 2012-12-27 14:04:12
内容: 临湘市领导您好:我是横铺乡坪头村村民,从坪上往坪头村(江山坪/王家组/白泥塘组 等)京珠高速下有一个过人过车的涵洞内路面年久失修,基础坑坑洼洼的,雨雪天气里面积水严重,导致人车都要改到不方便出行,而且排水沟均已损坏,几年了都无人问津,马上临近春节了,而且冬天雨雪天气比较多,为了方便村民出行探亲,市领导能否重视督促相关部门将此涵洞路面重新布置?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08 15:17:33
回复内容: 王志龙同志: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桃林镇坪上村往横铺乡坪头村的京珠高速公路下涵洞路面年久失修,基础坑坑洼洼一事,情况属实。该涵洞归临长高速公路管理处管理,对其影响人车正常通行一事,桃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已多次报告请示临长高速公路管理处派员现场看解决维护费用。目前,有关维护事宜正在协商处理之中。
特此回复。
 
 
                                                                          二O一三年一月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