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春运期间岳阳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无作为
来信人: 于站良
来信时间: 2010-11-16 13:14:43
内容: 尊敬的市长: 今年大年初二,我去华容探亲,从岳阳联运车站坐车。大年初二的时候,车上的售票员擅自加价,价格几乎比平时翻一倍。 大年初五,我从安化回岳阳,从洞庭汽车站坐的士到岳阳汽车站,同样,出租车的司机也是擅自加价,没有任何理由。 请问岳阳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领导,你们对这种现象是不是不管不问啊?每年春节都加钱,每年都有媒体报道,为什么一直不能引起你们的重视? 2011年春运工作还有几个月就要开始,请黄市长给岳阳人民一个满意的春节,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0-11-25 10:46:00
回复内容: 于站良: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每年春运期间全市各大汽车站我们都安排部署了检查人员现场巡查。对于您反应的事情因为时间太久,我们已经无从查证。请您以后遇到类似的价格问题,马上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同时保留票据,我们的检查人员会及时给您处理回复。

   关于今年的春运,我们已经着手部署安排,一定会保障市民的价格权益。

             

                                                                                     岳阳市物价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