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新挖地基,明目张胆建私房
来信人: 唐继有
来信时间: 2013-01-11 20:09:34
内容: 岳阳楼区望岳路望岳村何阳组098号旁有人正在新挖地基,明目张胆建造私房,直到今天1月11日不见任何相关部门来加以制止,而且该位置距离望岳路办事处不到150米,老百姓反响很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28 11:24:19
回复内容:  

你好:

114接到你室转来的市长信箱“新挖地基,明目张胆建私房”的举报件后,我区禁违拆违治违督查办在第一时间派专人到达现场进行了核实,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我区禁违拆违治违督查办巡督查员欧阳展坤、朱委波于115日上午赶到位于望岳路街道办事处老垅坡社区何阳组,经查实,户主毛奕,全家3口人,无业。原房两层于2002年被政府征收,老垅坡居委会在2005年给他安排了还建宅基地一处,并于2005年从规划职能部门办理了规划许可手续,由于家庭经济困难,还建宅基地一直未建。现毛奕已三十多岁,至今未婚且无房居住,多次向居委会、办事处进行过申请,一直未得到批复,该户迫于住房压力,于最近开始下脚施工,目前,该户基础状态被控停,我办已将此移交望办禁违中队进行处置,并要求其对此加强监控,督促毛奕依法完善各项手续后才能施工。

    电话联系不到举报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