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52路为何没有安装刷卡装置?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3-02-20 17:18:13
内容: 自52路开通以来,方便了云溪居民到市区,我们也很高兴,但没有刷卡装置,给一些办理了公交IC卡的市民带来很大的不便,特别是老年人和学生,办理了老人卡的老人连个老人卡都要给售票员验证才能享受免费待遇,办了学生卡的学生由于没有刷卡机,本来可以享受半价待遇(例:火车站到云溪区政府及未办理IC卡的学生及成人3元,办理学生卡的仅需1.5元),但全部只能享受全价的待遇,但换空调车前一段时间不是还有刷卡装置可以用,但一换空调车,就没有刷卡装置,请市公交公司立即给52路安装刷卡装置,为文明城市做贡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3-03-11 10:19:47
回复内容:
严个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刷卡装置只适合一票制线路,由于52路为分段阶梯票价,技术上无法解决刷卡问题。目前该线配有服务员,享受免票和半票待遇的群体可向服务员出示IC卡,同样能享受相应票价优惠。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