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美食街香洲名都噪音扰民
来信人: 葛杨
来信时间: 2012-06-17 19:05:20
内容: 你好,我是美食街香洲名都的住户。我所居住的小区周围有好多餐馆,油烟和噪音一直困扰着我们,大人们忍忍就算了,可是我家现在多了一个小孩,新天园,名都食府楼上的机器真的太吵了,关上窗户都很吵,实在忍无可忍,我想环保部门应该要管理吧!希望你们到现场进行测试看他们是否达到环保要求,新天园那个油烟还是通过机器上的门直接排的。希望工作人员能体谅一下为人父母的感受,长期在噪音下,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小孩的成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2-07-05 15:43:51
回复内容:
             关于香洲名都多家餐馆油烟污染问题的回复
 
6月26日上午,南湖风景区环保分局召集工商部门、求索路街道办事处美食街办公室、兴食林亮点酒楼、小区物业及投诉户代表等多方召开协调会。在听取各方发言的基础上作出如下决定:1、小区物业与专业环保公司联系,对香洲名都小区范围内有污染的餐馆,一周内拿出切实可行的污染治理方案,协调治理资金,投入污染治理。污染治理方案实施应充分征求投诉人意见。2、依法对新开张的兴食林亮点餐馆依法下达《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该酒楼自接到通知书15日内完成油烟、噪声污染治理,治理不到位责令停业。3、整改不到位,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吊销各自证照,分别下达停业通知,实行关停处理。
后段,我局将会督促南湖风景区环保分局加强监管、落实。
 
 
 
 
 二一二年七月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