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移除东方红小学后门挡路大树
来信人: 李平
来信时间: 2013-02-18 14:39:30
内容: 我是居住在原炮台山宾馆宿舍的居民(东方红小学后门),在小学出入的十字路口.,在一棵大树正立在路中央,将本来不宽的小路一分为二,两车进入相当麻烦,经常造成,上下班期拥堵,同时,开车出门,形成视角盲点..放学时学生特多,安全隐范大,强烈建议移除,,,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3-03-12 10:31:2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影响出行,建议移除挡路大树”来信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影响出行,建议移除挡路大树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东方红小学有东西两扇门,西门临德胜路,为主出入口,可以很方便的出入车辆(包括各种应急车辆);东门(实为一丁字路口)临炮台山巷,为后门。市规划局审批时,确定东门前的通道为步行及非机动车通道。根据规范,为了保证学生安全,放学与上下班交叉时段严禁车辆出入学校。基于上述情况,我们保留了东方红小学东后门的行道树。请您理解与支持。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管局

20133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