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套牌的士谁来管
来信人: 谢猛
来信时间: 2011-11-10 18:40:37
内容: 现在岳阳街头套牌的士太多了,他们和正规车一模一样,白天晚上两班倒,一台车成本只要2-3万元,还有人专门给他们了难(2万元钱一年)。严重影响了出租车的正常营运,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 如:湘FT0173,1099,1093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1-25 11:04:35
回复内容:
谢猛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调查和整治,现回复如下。
近段来,市公交局就打击套牌的士扰乱正常客运市场营运秩序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开展套牌的士市场营运调查。二是加大打击力度,加强工作巡查,现已查扣套牌的士7台。三是针对您提到的套牌的士,我们已与市巡特警支队衔接,进行备案,并积极查处套牌的士制假窝点,从源头上进行根治。今后,我们将加大执法力度,依法重点打击,切实净化客运市场营运秩序,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730-8663333。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