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什么时候能改决菜市场问题?
来信人: 许金秀
来信时间: 2011-02-23 15:47:16
内容: 1:岳阳6906东升社区天天在道路两旁摆菜摆,什么时候能在附近建个菜市场解决问题? 2:我们所住的道路边的三栋房子(ABC栋)两个出口被开发商封,出行很不方便,谁能管得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03-09 09:29:00
回复内容:

您好:

     经调查核实,回复如下:

一、      根据修建菜市场相关文件的要求,东升社区人口稠密,而两周边15000居民群众实际客观生活要求己到达修建菜市场的条件。目前办事处、社区正与五里牌东路小贩做好疏通工作,缓解交通压力。

二、      因东升社区2010年己纳入城市旧城提质改选项目之列,为了城市整体规划从而耽误选址时间,目前相关部门、开发商与街道办事处正处于该市场选址过程中,方案初步选定青年东路西侧,我区街道会想办法用最短的时间为居民解决东升社菜市场问题。

三、      ABC栋房子由新泰宁公司2005-2006年承建,法人陈卫平,在开发过程中该公司办理了房屋国有土地使用证,街道与社区无权干涉。

四、中间通道于2009年封闭,通过街道与社区做工作,最后于2010年在西边开设了一条便于居民通行的通道,缓解居民出行方便。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