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KTV能紧挨着学校?就在校门旁?离居民楼4米?
来信人: 王成
来信时间: 2011-11-30 22:00:32
内容: 在岳阳市奇家岭,湖南理工学院,东院,从学校的校门,也就是希望门往南走十米有一家 芒果KTV,此KTV是紧挨着学校的,1米的间隔都没有。而我们这栋居民楼离此KTV不到十米。此KTV夜夜唱歌,凌晨2点还无休止。请问KTV能紧挨着学校开办吗?KTV能离居民楼如此近吗?请问KTV晚上12点后还音响开得很大,夜间扰民我们当如何投诉, 有相关电话吗? 请问我在此投诉会有相关部门来处理吗? 我们这栋楼里住的有上班族,有学生,有老人,KTV如此扰门希望得到相关部门 领导的重视,希望尽快来处理。 最后在此感谢市长信箱,给人民群众提供了便宜,也希望这不是一个面子工程,是一个实实在在办事,能为广大群众解决问题的好渠道。 希望本网站 越办越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12-21 15:32:31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收到该信访件后,12月14日4时许,奇家岭所民警到芒果KTV所在地湖南理工学院东院门口附近走访,询问芒果KTV扰民一事,居民反映芒果KTV确实存在深夜营业影响周围居民休息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该所当天对芒果KTV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芒果KTV进行整改,并跟踪其整改情况。现该KTV音量已调小,并将营业时间适当缩减。
在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奇家岭派出所及时与王成取得了联系,向其通报了工作情况,王成对派出所所所做工作表示满意。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