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年满60岁的老人要如可才能领到新农村55元的社保
来信人: 张勇
来信时间: 2013-02-28 20:22:48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
我想向您反应一个问题,我父母属于农村户口(万于镇新生村二组)且父亲现已63岁为何还没有领到农村最低社保,据了解同村的人有的已领到,请问一个村是否有两个标准呢?还是有其它原因?另:我和我姐的户口不是农村户且再没有其它兄弟姐妹.盼复!

谢谢!
张勇2013年2月28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3-14 11:45:59
回复内容:

接到张勇反映他在万庾镇新生村二组的父母现已63岁但还没有领到农村养老保险金的市长信箱处理单后,我局工作人员电话与张勇取得了联系,问明详细情况后又即时与万庾人社站站长取得了联系,现已查明张勇父亲张继屏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但其母亲陈姣莲尚未达到退休年龄。因他们夫妻二人现住在岳阳,平时和村里联系较少,所以张继屏的退休卡已经办妥,只是他本人没有来领取。

特此回复

一三年三月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