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高压线下违规建房
来信人: 熊世明
来信时间: 2011-03-30 09:35:26
内容: 市长大人:你好 我是家住洛王开发区藕塘坡的居民,我家前面有块私人空地,但这块空地上面有巴枫030KV高压塔的高压线经过,前两年有人在此违规建房被有关执法部门制止而停建。但现在又有人在此处建房,我拨打了电力部门的电话,说经过千伏的高压线必须是十米以外才能建房,并告之我要打规划局的电话,于是我打规划局的电话(8800977)却被告之他们建房是通过了规划局审批的,我不知道像这种情况要怎么投诉,还有像这种高压线下违规建房能通过审批是不是就规划局一家说了话。 希望市长大人能在百忙之中过问一下这个事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1-05-03 10:55:00
回复内容:

熊世明:

    您好!关于您在市长信箱反映高压线下违规建房的信访件后,我局高度重视,派人查看现场并调取相关资料,现回复如下:

    该宅基地,2003年在国土、规划部门取得了合法手续,下基础后一直未开工建设;2010年10月,户主向职能部门提出复工申请,经相关部门审查后,同意按原审批二层准予复工,我局将严密监控,控制层数,如超层建设,将依法组织拆除。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