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1路公交车
来信人: 邓瑶
来信时间: 2011-12-22 13:14:08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我在八字门工业园的一家公司工作,每天我都只能坐1路车上下班。我不知道1路公交车是多少分钟一趟,一般下班我可以等5到20分钟不等,上班的话一般是10-20不等,每天我因为害怕等不到车而不得不提前一个小时出门。我相信这个情况不只是困扰着我,也困扰这工业园里工作的每个上班族。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本着“服务至上、乘客为本”的服务宗旨,但投诉和咨询仅有一个电话8282777,但是这个电话我是怎么打斗没人听,然而公交公司又无其他投诉咨询方式,使市民"有口难言",望领导管管此事,给市民出行上班行个一个方便! 早日处理回复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28 11:28:18
回复内容:
邓瑶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公交1路线全长19公里,早班5:50发车,末班19:50发车,间隔发车时间为8-9分钟/趟。由于该线途经的9个红绿灯路口和冷水铺洞口至十字路口段堵车均比较严重,造成该线无法保证运行准点。目前,市公交总公司已在该线安装了智能调度系统,实时调控车辆,尽可能地发挥科技潜能,满足市民乘车需求。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