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8、12、46路收归公营后为何没有安装报站装置以及刷卡装置?46路为何重归私营?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3-04-12 18:32:18
内容:

自8、12、46路收归公营以后,我们觉得服务态度比以前好了很多,我们觉得很高兴,但美中不足的是,8、12、46路自去年收归公营以后到现在为止一直没有安装报站装置以及刷卡装置,给市民带来很大的不便,以至于下个车还要拜托司机喊一下才能下车,不少享受优惠待遇的人群也由于没有刷卡装置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建议市公交公司立即给8、12、46路安装报站装置以及刷卡装置,方便市民出行;同时,不知什么原因,46路再度重归私营,搞得不少市民叫苦不迭,后来才得知,是由于46路突然换车导致的,请问市公交公司,46路为何重归私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4-06-07 09:42:20
回复内容:
严个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报站器等装置是公交GPS智调系统的终端之一,对于收归公营的8路等公交线,市公交总公司正积极筹措资金和采集相关数据,随后将配套安装相关装置。同时,为整合资源,市公交总公司从40路分流5台车在原46路线运营,为方便群众仍沿用46路名称,原收回公营的46路车辆调配到其他线路,并没有重归私营。

再次反馈: 请问8路何时安装刷卡装置,8路车自从收归公营后票价也由原来的2.5元下调到2元,按道理可以安装刷卡装置(1、22、17路同属分段计价线路,价格与8路差不多,17路全程1.5元,1、22路全程2元,都有刷卡装置刷卡1.8元,17路刷卡1.5元),可8路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安装刷卡机,按道理完全符合安装刷卡机的条件,刷卡仅需1.8元,请公交公司将8路车所有车辆安装刷卡装置,方便市民!
反馈时间:2014-06-29 09:25:45
再次回复:

严个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市公交总公司计划营运车辆安装刷卡机目前未安刷卡机的线路还有4条,都是分段计价线路,以前安装的1、22、17路是一次性刷卡,管理比较难,也带来一些矛盾。公司方面正在考虑安装分段计价刷卡机,该设备价格比较高,企业资金运转又较大困难,因此8路车安装刷卡机在计划筹备之中。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4-06-13 09:50: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