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波仕顿茶楼油烟污染小区何时休?
来信人: 李文胜
来信时间: 2012-06-14 15:24:01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们是原市乡镇企业局市实业公司的职工住户,单位破产后成了没娘的崽,冒人管无人疼。单位住宿小区是实园小区,位于康岳花园,小区共9栋,其中8栋7层以下的楼房住户大多为原单位职工,共130多户,临街的12层俊龙大厦是开发商所有,商住一起。我们不说院里绿化差,没一根草,没一朵花,没一棵树!我们不说院里卫生治安差:没有物业,没人负责管理,下水道一堵就是几个月,仅有传达室一人打扫垃圾。只怪我们国有企业垮得太快,我们认命!现要说的就是俊龙大厦的经营项目波士顿荣茶楼油烟污染扰民一事,位于俊龙大厦二楼的波士顿茶楼占地2000多平米,伸入小区中央地带,自前年开业以来该茶楼一直生意火爆,他是发达了,可害苦了我们小区住户:该茶楼的厨房油烟每天在小区内下了一场淅淅沥沥的油雨,衣物晾晒不得(本来今年的太阳又象个宝,少得可怜),院里停车每天淋一层油污渍,我们才买两年的车油渍一层,豪华车则不得不借相邻小区停放,要是开饭的时段,呛人油烟刺鼻有口难开!从开业至今投诉到市环保局、五里牌办事处、打电话、上门、一直未得到解决。现写信给您,请您在百忙之中抽空过问此事,以解民忧!以暖民心!万分感谢! 实园小区业签名:李文胜 王小兵 王小青 孔加桥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2-07-23 11:07:34
回复内容:
关于“波士顿商务会所油烟扰民”的
回 复
 
关于投诉人反映的“波士顿商务会所油烟扰民”的投诉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按属地管理原则,立即交岳阳楼区环保分局调查处理,现就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主要原因是波士顿商务会所后面居民小区无专门停车场,部分车辆停放在商务会所的厨房后面,时间久了商务会所排放出的油烟降尘对车辆外表造成一定影响。
岳阳楼区环保分局工作人员已下达监理文书并做了询问笔录,要求波士顿商务会所对油烟管道进行整改,商务会所负责人表示立即与周边居民进行沟通,对有影响的车辆进行清洗,并买来一些专门的车罩发给有车居民。
居民代表表示理解,岳阳楼区环保分局将进一步督促其整改到位。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