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公厕放桶问题
来信人: 李密
来信时间: 2012-11-03 15:47:06
内容: 市区那么多的男公厕为什么放桶?不仅异味大,而且很容易招一些苍蝇、蚊子,很不卫生。对我们市的形象造成极大的损害,影响了本市的环境,破坏了本市的美观,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个厕所放桶的问题,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让市民有一个干净卫生的方便空间。 市公厕放桶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11-16 16:26:4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市公厕放桶问题来信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市公厕放桶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目前,市区范围内人流量大的男、女公厕内均放置了垃圾篓,其考虑的主要因素有:一是公厕内放置垃圾篓是当今文明行为的需求和文明素质的体现;二是为了净化粪渣及处理难度,减轻城市管网的排放和处理压力;第三是分类便纸是可以减少公厕堵塞的现象。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