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怎样才能够查询到赴港澳定居最终获批的大概时间?
来信人: 吴朋辉
来信时间: 2011-02-16 16:11:58
内容: 我是岳阳平江的,申请赴港定居四年多了,至今音讯全无,也不知道该到哪去查询一下。打这个8619222从来都是无人接听的(工作时间)。真的很无助,还望市长大人能够指点一下,好让我知道一个大概时间,方便我安排各项准备。因为3个月的限期出境期对我来说真的很仓促,万一单程证出来了,而我却不知道,3个月眨眼便过了,接下来等待我的又是漫长的继续申请,继续排队~~~~~~~~~~~~~ 还有一个问题,因我在深圳工作,经常来往于深港两地,持有的港澳通行证属于探亲证,回家办理签证很是不方便。本来以为拿了深圳的居住证以后便能在深圳办理签证了,但去年试了一下,被拒绝了。说是港澳通行证每年的第一次必须会户籍所在地办理。真的是这样子吗?我的签证是一年多次的那种,这样说来,那我每次都必须亲自回到岳阳办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3-21 16:05: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收到该申请人的信访件后,我支队出国境管理大队大队长立即与申请人电话联系,告知本支队咨询电话是8619238,同时告知申请人港澳定居已到面见环节,省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于2011113日将其名单转到我支队,当即我支队便转发给平江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因当事人记录中的电话号码(6676597)已停机,我们公安机关无法联系到本人。现请其尽快到我支队大厅定居专干梁燕处办理相关手续。另外,告知其非广东籍居民在深圳办证,仅局限于旅游类,其办理探亲一年多次签注的必须到户籍所在地办理,换证时本人必须亲自办理,加签可由他人代办。

      特此回复

 

一一年三月十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