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三辆17路公交车在湖滨圣安寺门口拒载老人
来信人: 媛媛
来信时间: 2011-12-10 17:34:12
内容: 2011年12月10日,下午4点30分。一群在圣安寺念佛下课的老人家,在圣安寺的后门口等待着公交车回家。等了半个小时,三辆17路车,不理会老人们的召唤,呼啸而过。17路这样做的原因,我知道!!!因为17路车已被私人老板承包下,老人们都是办了老人卡得,乘车是免费的。所以这样的客人不接也罢,让这些老人没有车座,在寒风中冻死岂不更好?试问谁家无老人?难道17路的司机,你家没老人?你自己以后不会变老?老人们天天都会在圣安寺念佛,那里又只有17路车可以到达老人们的家。希望交通部门就此事,马上处理,给予回复!不要敷衍了事,如果这里投诉没得到处理,我依然会继续投诉下去。下一步就是投诉到新闻频道去!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28 17:00:57
回复内容:
媛媛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市公交总公司对拒载老年人的行为,公司有明显规定,一经查实将严处重罚,并且,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教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一直是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市公交总公司当即召开17路线业主会议,明确要求做好为老年人优质服务工作,同时,市公交总公司加强了17路线的专项稽查,积极查处拒载的行为。今后,如遇同样问题,请您记下车号并拨打市公交总公司服务投诉电话8282777,公司将及时登记并在12小时内将处理结果向您回复。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