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去湖北的交通问题!!!
来信人: 何剑
来信时间: 2012-12-17 14:49:09
内容: 岳阳和湖北就隔着一条长江,目前只有一座荆岳大桥,但此桥是收费的,属于高速公路。很多车辆如 农用车 摩托车都不能在桥上通过。更不要说自行车和行人。 于是到现在为止,岳阳长江沿岸还有很多很多的船载人过江。 仅仅一公里的江面,在船上需要至少半小时的时间才能到江对岸。如果加上等船时间,上船时间下船时间。每次都得一个多小时。 为何不多造几座桥方便交通。 如湖南的监利县,和岳阳只是隔江相望,对面的湖北是一个县城。而岳阳这边还只是一个很破旧的农村。如果有桥方面交通,肯定可以带动经济。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2-12-18 08:27:59
回复内容:
何剑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安排,将在近期对长江干流过江通道(桥梁、隧道)进行一次规划的修编工作,我市已提交符合条件的建议规划桥位3处,分别为华容东山镇新沙洲渡口、君山区广兴洲镇江南渡口、临湘市儒溪镇儒溪渡口。但最终能否纳入规划将由国家发改委核定。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