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市道路路灯问题
来信人: 张凯
来信时间: 2012-09-25 15:26:09
内容: 部门领导:您好! 岳阳市城区道路中有很大一部分路灯都被淹没在行道树的树叶中,致使夜间照明受阻,夜间行车安全受到极大的影响,同时造成能源浪费,建议路灯管理部门和城市园林绿化部门协商,进行治理,还路灯于道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10-19 15:30:5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城市道路路灯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城市道路路灯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今年五月初,我局园林部门与路灯管理部门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对建湘路、南湖游路、云梦路、南湖大道、洞庭南路等路段的行道树进行了适当修剪因树木生长有其客观性、自然性,经修剪后的树木重新生长,导致遮掩路灯。同时,由于会影响树形美观,市容市貌;致树形偏冠,遇大风、雨雪天气易形成灾害加大财政负担等原因,不宜对行道树强行修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采取将市区行道树分枝点抬高到3.5米以上等措施解决来信中反映的问题。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