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解决步行街停车难问题
来信人: 周宇波
来信时间: 2010-10-03 11:19:23
内容: 我们是东茅岭步行街个体经营户,目前整个步行街没有一个免费停车位,原有政府规划的免费停车位(如周大生,星盛家居广场门前)也被不良企业非法占有、设卡收取高额的停车费,因此造成步行街难停车,乱停车,行车难的现象。望黄市长在百忙之中解决顾客购物休闲,及商户的停车问题,恢复和增加免费停车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1-01-26 10:21:00
回复内容:

关于对反映步行街停车难问题的回复

 

 

1018,我局收到市长信箱“请求解决步行街停车难”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就来信中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020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步行街广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东方明珠大厦负责人核实:市政府已与东方明珠大厦协商好,该楼负二楼可以免费停车;同时,对周大生、星盛家居广场门前设卡收费进行了上门协调,通过做工作,单位同意停止其收费行为。而后,黄大队长又与周宇波电话联系,讲清其调查处理情况,周宇波对此十分感谢,同时也表示理解市政府的难处。

 

 

                     00年十月二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