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旅游的美好愿景
来信人: 杨灿
来信时间: 2010-09-29 12:27:10
内容: 建议将岳阳旅游景点和城市风貌交通线路等等之城一段旅游宣传片在中央电视塔播放,人家有《好客山东》我们有《惊叹巴陵》。建议加快豪斯登堡主题乐园的建设,使岳阳成为传统古典游与现代时尚游的聚集之地,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也能利于岳阳民众的休闲。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1-01-24 15:53:00
回复内容:

杨先生,您好。
    我市将2010年定为“旅游宣传营销年”,投入营销经费2000多万元,新制作岳阳旅游风光片2万份、《岳阳旅游》画册1万份,筹资200万元在中央一台投放旅游专题宣传片,央视“新闻联播”栏目先后两次、《中国旅游报》头版先后4次推介我市旅游工作,全方位、大力度推介了岳阳旅游。
    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因投资方原因,一度中断合作谈判。至201010月底,投资方再度与我市开展合作,目前已确定选址在经开区,规划用地2856亩,总投资35亿元,组织完成项目规划初步设计和专家咨询,拆除用地范围内违章房屋9栋。

 

岳阳市旅游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