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求助查找被骗亲人
来信人: 曹君波
来信时间: 2011-12-12 19:22:25
内容: 我老婆湖北宜昌人,于11年11月26日失去联系被她的姑姑骗到传销组织,昨天她打电话给他的父亲叫我们不要找她,后我向岳阳警方报了警,但是他们要求提供具体位置,我知道她们在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对面的叫幸福花园二楼一个出租屋里,父母年老,我们这些朋友又远在宜昌,对岳阳人生地不熟,同时都很年轻,我希望岳阳市政府能够帮助我们,帮助我们挽救我们的家人,这里提供他通话的两个号码:18223538310 15675059869.我代表朋友年老的父母感谢岳阳政府!她叫陈卫芳 姑叫陈天秀,我电话13317203102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12-31 11:22:53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我局收到湖北宜昌人曹君波向市长信箱写信求助查找其被骗参与传销的妻子陈月芳的信访件后,分局政委徐利立即批示要求东茅岭派出所根据信访人反映的线索进行查找,并捣毁传销窝点。东茅岭派出所迅速行动,当天即安排治安民警、社区民警进行了查找。处警民警赶到信访人反映的东方红小学对面幸福花园二楼,找到房东打开门后,里面空无一人,经询问房东,房东称原来的确有5、6个人住在里面,但前几天已搬走。随后,处警民警又在幸福花园小区逐房进行了排查,未发现传销人员和传销窝点。
目前信访人反映的陈月芳去向不明,东茅岭派出所已将查找情况向信访人进行了电话反馈。我局已将陈月芳基本情况通报各派出所,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中进行查找。
 
岳阳楼公安分局
                          0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