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从花果山水果市场去花板桥无公交车
来信人: 元凡
来信时间: 2012-01-24 19:13:30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现每天上班从花果山水果市场那一带去花板桥无公交车,每天上班非常不方便。以前还有30路公交经过,现在30路突然改了线路,不经过水果市场了,怎么公交公司说换线路就换线路,也不征求下市民的意见,以前30路每天栽客率还是挺高的,经常上去无坐位。这一带有很多市民需要乘坐这趟车的。很多人也在抱怨,请市长帮忙考量此问题。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2-02-14 09:55:51
回复内容:
元凡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由于我市青年东路元月8日通车,为覆盖公交盲区,方便该路段居民出行及解决学院路方向与东站衔接,合理优化公交线网结构,市公交总公司调整了30路公交线的走向。水果市场一带居民往花板桥方向,可选择乘坐40路至新路口站换乘24路等方式出行。由此给部分乘客造成不便敬请谅解。今后,我们仍将依据城市发展和市民需求,进一步调整优化公交线路。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