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花果畈路及通海北路2013年有无扩修计划?
来信人: 罗新平
来信时间: 2013-01-09 12:49:59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你们好!十八大胜利闭幕,令人振奋!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已经闭幕。做为岳阳人也时常关注岳阳的今后发展。在此,我想咨询一下:楼区花果畈路(冷水铺十字路口至望岳路涵洞)及八字门通海北路(洛王驾校至冷水铺长动),2013年有无列入拓宽改造计划?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15 10:47:31
回复内容:  

市民罗新平先生110日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咨询“花果畈路(冷水铺十字路口至望岳路涵洞)及八字门通海北路(洛王驾校至冷水铺长动)2013年有无列入2013年拓宽改造计划?”的信件我区交建局收悉,并与先生取得了联系,就先生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区交建局与市住建局对接,花果畈路(冷水铺十字路口至望岳路涵洞)的前期勘测设计已经完成,市住建局已将该路作为2013年城建计划向市政府进行申报,是否纳入2013年城建计划实施,待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后才能确定。八字门通海北路(洛王驾校至冷水铺长动)暂时没有拓宽改造计划。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