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摩托车盗窃猖狂
来信人: 黎臣阳
来信时间: 2010-08-16 08:23:08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临湘人,8月15号中午摩托车停在家门口,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被盗了,家里人都去找了没有,听旁边的人说是两个年轻人骑走的,速度也很快。 我立即到五里派出所去报案,可是那根本就没人,真的让人很心寒,人民警察是为人民服务的,我想问的是那些拿了国家钱的所谓的公务员都干什么的? 作为一个地道的农民在农村能够买一辆摩托车真的是不容易啊!还没骑一年就被偷了。 希望政府引起重视!能为我们这些老百姓主持公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1-08 11:46: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临湘市公安局收到岳阳市公安局督查室交办黎臣阳的信访事项,经工作,该事项已经办结,主要情况如下:

    收到该信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针对临湘市摩托车被盗案件频发,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2010年8月17日我局成立了打击盗窃摩托车犯罪专案组,以刑侦为主,组织城东、城西、五里、桃林、长塘、黄铺、白羊田、忠防等相关派出所的精干警力,经过20多田的慎密侦查,一举侦破了李学华为首的特大盗窃摩托车团伙案件,逮捕涉案犯罪嫌疑人19人,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400余起,目前已经追回被盗摩托车53台,已退还失主摩托车36台。

    2010年8月17日黎臣阳到我局五里派出所报案,反映摩托车被盗情况,该所已于8月17日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破,但由于黎臣阳报案时未提供有效线索,案件进展缓慢。我局表示仍将加大打击盗窃摩托车违法犯罪的力度,减少人民群众的损失。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