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民生频道的民生视界为何停播?何时恢复播出?岳阳台新闻类节目为何频繁更改名字?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3-02-18 18:33:46
内容: 去年民生视界播出的时候,我们认为不会停播,我们也很放心,但不知什么原因,从今年1月25日播出后,被告知暂停播出一段时间,我们也认为只是暂停播出,所以没太注意,可没想到直到今天也没有恢复播出,请问,民生视界为啥停播?何时恢复播出?另外,最近几年以来,新闻类节目频频改名,从09年的新闻零距离和岳阳经视新闻,到10年的民意直通车(后来与经视新闻合并),再到11年的新闻20点(原经视新闻改名),再到去年的民生视界,请问为何老改名?立即恢复民生视界的直播,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新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3-02-27 11:48: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严个同志:

非常感谢您对我台节目的关注,关于《民生视界》停播一事,特作如下回复:

我台电视中心为了让岳阳本土新闻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决定将以时政新闻为主的《岳阳新闻》全新改版,与《民生视界》栏目整合一体,重新定位。以民生角度切入时政要闻,以百姓故事讲述城市变化,以舆论监督反映百姓诉求,为观众带来一个集时政要闻、最新资讯、经济动态、社会万象、人物故事、基层之变、反映诉求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新闻节目。改版后的《岳阳新闻》将更加关注民生、贴近民生,使广大观众都能看到喜欢的新闻,找到需要的信息。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理解。

 

                                                                         市广播电视台

                                                                       20132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