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什么洞庭大道部分路灯晚上11点会关灯
来信人: 宋文斌
来信时间: 2012-10-29 21:15:23
内容: 我家住在洞庭汽车站对面的,这段路灯每到晚上11点左右就关灯了,只有这么一段路。给晚上行走的行人很不方便,不知道为什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11-16 16:25:3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为什么洞庭大道部分路灯晚上11点会关灯来信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为什么洞庭大道部分路灯晚上11点会关灯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中节能减排要求,我局对所管辖的城区主、次干道路灯实行长夜灯与半夜灯二路控制在基本不影响道路照明要求的情况下,第二路(半夜灯)路灯晚上23点关闭(部分路段根据实际状况延长至23点30关闭),实现节能目的。进行现场查勘调查后,我将对该路段采取延长第二路路灯关闭时间至凌晨1点的措施,以缓解市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