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县班车15公里为何要收5元??
来信人: 廖文平
来信时间: 2011-12-01 20:04:02
内容: 尊敬的市物价局领导: 我们是临湘市的居民,就县内班车收费问题,向贵局领导请教!《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交通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汽车客运价格监管办法>的通知》(湘价商【2009】33号的规定,我们临湘市客运班车发班到羊楼司镇,全程107国道15公里为何票价自前年雪灾后涨上来后就一直没有下来呢?依据湘价商【2009】33号文件第二十二条中“客运票价计算,票价=计程旅客运价*旅客乘车里程+燃油附加费+通行费+站务费。”我怎么算也不知道这5元钱是怎么计算出来的,请领导指教!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1-11 16:05:48
回复内容:

  临湘至羊楼司全程为16公里,日前的车型为小型普通,核定标价为3元(不含燃油附加费)。经我局与市场运管部门调查核实,该线路确实存在违价行为,我局将与运管部门督促经营业主进行整改。
 

物价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