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道路通行能力的改善
来信人: 方三海
来信时间: 2011-02-20 14:41:21
内容: 亲爱的市领导: 您好!随着岳阳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快,市里的一些道路已经明显的不堪重负。对于巴陵中路汽车站去年增加了人行天桥,巴陵中路的交通压力已明显改善。不过我还有一点建议,把巴陵中路沃尔玛那里的十字路口旁边的花坛拆掉,增加两条左转和调头的车道,增加调头的红绿灯。取消泰和酒店门口的调头口子,有利于巴陵中路整个通行能力。 谢谢! 方三海 2011.2.2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3-02 17:01: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您的关于道路通行能力的改善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看后很感动。您的这一提议很好,很具有针对性和代表性,但是,这是道路交通建设的硬件,是一项政府工程,需要由政府牵头,交警、城建、规划、城管及其他一些相关部门共同参与调研后,方能作出撤与不撤的决定。作为我们交警来说,是希望撤除道路两旁的隔离设施的,因为它可以减轻我们交警的压力,但这是一项政府工程,要通过政府调研后决策,由城建部门实施。所以我们希望您直接向城建部门提出建议,当然我们交通管理部门也有责任、有义务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向政府提出缓解城市交通的压力的合理化建议,解决市民出行难的问题。最后,我们衷心地感谢您关心交通建设,同时也希望您今后向我们提更多的宝贵意见,谢谢。

 

 

                                                                   岳阳市交警支队交管科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