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电视台的故障为什么2年多了不能完全解决?
来信人: 张峰华
来信时间: 2012-12-13 19:58:57
内容: 我们岳阳大道,建康路巴陵华庭小区,二年多来电视信号经常出现障碍,有时几分钟,有时几小时,有时一天,一直未断,不知道为什么2年多了不能完全解决? 电视收费到了,电视台当天就停电视信号,不知道在一年中没有信号收不到电视的时间,应该谁给我们买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2-12-28 12:05:3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峰华先生:

          您来信反映建康路巴陵华庭小区电视信号经常出现故障,我们对此非常重视,现已查明其主要原因是近半年来巴陵华庭附近施工较多,多次造成有线电视网络挖断或破损,(如人大生活区暖气管道铺设时,就曾两次将有线电视网络挖断。)从而造成巴陵华庭一带信号故障频发。1215日,我公司收到来信后,已责成相关部门对这带的主干线进行了全面改造。目前信号稳定、清晰。

感谢张先生对我们有线电视的关心和监督,同时对张先生和同小区用户造成的收视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

 

                       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