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市长信箱,感谢帮我处理问题的领导们!
来信人: 王成
来信时间: 2013-05-07 09:57:48
内容: 尊敬的市长信箱领导、工作人员 您好! 我之前在此写信,表示在2011年11月给南湖驾校交钱学大车,想考B2驾照,一年半了南湖驾校却一直没能让我练车。 几天后驾管所曹所长[0730-8810701]给我打电话,表示收到我的信,会跟踪处理我的问题,与南湖驾校协商好,让我早日学好车。 之后 南湖驾校的廖校长[13873046558]给我打电话,说一定会让我练车考取驾照。然后让我到驾校当面和我谈,廖校长说驾校现在确实是不方便练大车,但是廖校承诺会将我转到冷水铺驾校去学习,并且不收取我的打卡费用。市长信箱,确实是为民办实事。 等我拿到了驾驶本,将再次来分享我的喜悦!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3-05-13 10:41:26
回复内容:

王成同志:
    您好,很高兴您来信反映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今后,我们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也欢迎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