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站前路德胜门村公交车站位置迁移的建议
来信人: 壮志凌云
来信时间: 2012-02-21 13:54:03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各位领导: 关于贵局对《岳阳市设置最不合理的公交车站点》的回复信函本人已看到,对此向贵局表示万分感谢!然而,对于贵局回复信函中提到的“拟将德胜门村站往东移动约150米至加油站对面处”表示不同观点和建议,如此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1、经本人现场查看了贵局新确实的站址(加油站对面),根据本人实地测算,从原德胜村门站址至新站址(加油站对面)的直线距离根本就没有150米,最多约50—60米的距离。 2、现在既然已经决定要迁移站址,如果仅仅只将原站址向东迁移50、60米的距离,这与以前有什么区别。恳求贵局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将原德胜门站向东迁移至“三和8090”旁的位置或者是火车站中讯大酒店与步行光宏广场的中间位置,让社会公共资源惠及更广泛的市民,方便市民乘车与出行。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2-03-02 09:16:09
回复内容:
壮志凌云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的建议,现回复如下。
目前,德胜门村站离百盛站约200米,离中讯站约550米,移至加油站对面后与前后站之间距离相近,如继续向东移动到巴陵酒店附近,一方面酒店自行的停车车位受影响,同时会影响巴陵汽车站正常运营,存在安全隐患。故我们认为该站确定在加油站对面的空档处是较合适的。
特此回复。再次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