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门头的问题
来信人: 欧阳建发
来信时间: 2012-09-24 15:18:22
内容: 市政府领导: 您好! 我是青年中路67号门面的业主,由于隔壁门面的门头向前延伸大概2米左右,严重影响我门头的视线、采光(由于门面隔壁门头的延伸,导致我店晚上多次被小偷光顾)。现要求拆除隔壁门头或将我店门头同样向前延伸2米左右。 附:照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10-16 17:14:3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关于门头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关于门头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破占道办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来信人欧阳建发系青年中路67号门面 “迅捷打印店”业主,其反映的隔壁门面叫“骨足天下”,是一家餐馆。该餐馆因门前有两根立柱,出于门头装饰美观与安全管理需要,于2009年10月在门头装修时将门头向前进行了延伸(涵盖立柱)。该门头改造未进行申报,我局破占道办也未进行审批许可。

青年中路临街门店招牌大多于2005年底至2006年进行的设置,当时的装饰装修标准不高,加之道路两侧沿线有一些行政部门、学校和桥梁,客观上存在整体设置规格不统一等问题。为此,在青年中路沿线建筑物未纳入计划进行墙面立面改造时,我局破占道办一直对青年中路临街门店招牌设置实行严格审批。关于来信人拆除其隔壁门头或将其门头同样向前延伸要求,我局意见为:待青年中路沿线建筑物进行统一改造时一并设置规范。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十月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