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将岳阳至平江段高速重新规划
来信人: 简胜龙
来信时间: 2011-12-17 13:41:17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原先规划的岳汝高速在通城的要求下变成了通平高速,可是请问领导有没有发现,该高速接“通城”,非但使“岳阳-平江”多跑30-40公里,而且接“通城”后平江、浏阳等地并不能去武汉,又必须到了“通城”后沿“杭瑞高速”又往岳阳方向绕回来,在“临湘的桃林镇”上“临长高速”(京港澳高速复线)。如果按原计划修建“岳汝高速”平江等地去武汉则可在未到岳阳之前的“西塘”上“临长高速”(京港澳高速复线),比现在方案要近约30-40公里。所以,建议将岳阳至平江段按照原先规划重新修建,形成一个真正畅通的交通网络,并加强岳阳市区与平江的联系。 (以上总结来自红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31 11:38:30
回复内容:
简胜龙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高速公路规划及其线路走向确定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是经过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大量调查、研究和论证工作,并广泛听取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国家有关部门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多次修改完善规划的,主要按照以下四个原则:一是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即最大限度地满足人的出行要求,创造出安全、舒适、便捷的交通条件,使用户直接感受到高速公路系统给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二是重点突出“服务经济”,即强化高速公路对于国土开发、区域协调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贯彻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三是着力强调“综合运输”,即注重综合运输协调发展,有利于各种运输方式优势互补,形成综合运输大通道和较为完善的集疏运系统。四是全面服务“可持续发展”,即进一步促进国土资源的集约利用、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有效支撑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因此,该高速公路规划线路的调整不可能随意调整。
特此回复。再次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