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随岳高速长沙段何时开工之问题
来信人: 杨彬
来信时间: 2012-12-23 22:26:13
内容: 领导您好:在您百忙之中打扰你几分钟!请问随岳高速修到岳阳段前面长沙段为何停工不修了,能告诉一下原因吗?修的话何时开工?估计多长时间能修好?谢谢?请回复到我的QQ邮箱! 邮箱: 626692356@qq.com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2-12-25 11:23:51
回复内容:
杨彬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根据我们的理解,您提出的“随岳高速公路长沙段”应为“京港澳高速公路复线岳阳至望城段”。现回复如下。
岳望高速公路起于与随岳高速公路相接的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山互通,经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县、汨罗市、屈原行政区、湘阴县,止于长沙望城区茶亭镇,与在建的望城至湘潭高速公路连接,全长101.47公里,其中岳阳市境内长97.78公里。该项目于2008年年底举行了开工仪式,2009年完成了入户调查,控制性工程岳阳县黄沙街跨武广铁路桥已建设完工。全线未开工建设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该项目核准批复较原计划滞后,直到今年8月22日才获国家发改委批复,该项目施工设计图于11月27日获省交通运输厅批复,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前期工作和征拆谈判准备工作,计划于2013年上半年启动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开工建设。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