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环境将日趋恶化 生态将更加恶劣
来信人: 麦伟强
来信时间: 2012-09-02 10:10:52
内容: 相关部门领导: 我是一个热爱大自然的垂钓爱好者,在我们的洞庭湖生态建设日益美好和完善的今天,在连接储木场和龟山的铁路废桥边,竟然成了倾倒废弃一次性餐饮用具的垃圾场!倾倒垃圾的是从龟山方向用山轮车从铁路废桥运输过来的,卸完垃圾的两三天内,恶臭熏天。起大风时,就将这些垃圾都吹入了洞庭湖中!倒这些塑料垃圾的就是在党校进去后龟山、越山一带的人,每隔一段时间就这样倾倒一次,常年累月,我们的洞庭湖还能承受么? 请相关部门的领导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建议在废桥的南头设立障碍,使得三轮车进不了湖区。我代表岳阳的子孙后代感谢你们! 我拍了相片,不知道能不能上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9-17 11:23:1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环境将日趋恶化、生态将更加恶劣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环境将日趋恶化、生态将更加恶劣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调查,在储木场和龟山的铁路废桥周边确实有大量一次性餐饮用具垃圾,这些垃圾是从南湖风景区龟山、月山一带违法倾倒过来的。铁路废桥是岳阳楼区洞庭办事处与岳阳县管理的洞庭湖区域分界线,桥东的湖面属楼区洞庭办事处范围,桥西的洞庭湖湖面属岳阳县管理。由于铁路废桥处不能进车,垃圾无法运出,现场查看后,在我局的督促下,岳阳楼区环卫局工作人员和洞庭办事处工作人员立即动手,对洞庭办事处范围内垃圾进行了简易焚烧处理,并在废桥北侧和中间用废弃水泥枕木各设置了一处路障,防止违规倾倒垃圾现象再次发生。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九月十六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