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的的士何时可以开机打发票!
来信人: 刘东民
来信时间: 2012-02-15 10:19:10
内容: 市长您好:前段时间我一个外地的朋友来岳阳旅游,出门都是打的士,但他就奇怪的问我,你们岳阳的的士不开发票的吗?要报销怎么办? 我们一直都找司机要手撕的发票,但也不好每次都找司机要发票,你不要司机也不会主动给发票,会不会有漏税嫌疑。不知道岳阳的的士能不能安装机打发票机,这也是旅游城市发展的一个举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2-03-01 10:00:08
回复内容:
刘东民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认真的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目前,对于您所反映的岳阳出租车不出具机打发票一事,我市中心城区确实部分存在。一直以来,我市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使用的是手撕发票,为了加强行业管理,保护乘客的合法权益,自去年开始,市城市公交管理局已着手部署机打发票这项工作,规定新投放的出租车辆,一律实行机打发票。并且,从今年3月份开始,市城市公交管理局组织计价器的生产厂家及计量部门,对全市所有出租车辆计价器打印发票情况进行测试,对旧车不能打发票的,立马进行维修或更换打印机。预计到下半年,我市所有出租车辆将全面实现机打发票。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