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君山洞庭村洞庭组道路问题
来信人: 李洪兵
来信时间: 2011-12-18 09:47:21
内容:

这个事情好多年了,直到现在那条路一直是一条破烂不堪的路,校车事件频频发生,我觉得市政府去看下这个路段到底能走不,下雨都出不来,其它的村路修得可以,为什么就我们这个组不修路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3-21 10:05:1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通往洞庭组泥石路从双元村至洞庭组全程共约2300米,其中双元村地段900米,濠河渔场河堤700米,洞庭村600米。双元村、洞庭村是西城办事处管理范围,硬化需资金38万元;濠河渔场河堤路段属君山区养殖场管理范围,护坡及硬化需资金130万元左右。目前,该路段未纳入农村通村公路计划,资金筹集困难。针对以上情况,调查组明确:①该路段未硬化前由西城办事处负责养护,保持路面平整(每年出资一万元左右);②由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在濠河渔场河堤两端设立安全警示标志;③由西城办事处负责向区政府出具书面报告,争取移民、农开等项目扶持,逐步解决道路硬化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