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没有直达上海的火车
来信人: 陈春良
来信时间: 2011-09-25 13:48:58
内容: 黄市长: 岳阳是沿江开放城市,可到长江三角洲发达城市如上海,南京,杭州,非常不方便,可是否建议铁道部开通上述城市的列车,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1-10-11 08:32:23
回复内容:

陈春良先生: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发送的电子邮件已转市发改委,我们进行了认真的研究,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们调查核实,目前,岳阳没有直达南京、上海方向的列车。岳阳去往南京、上海方向的乘客可以乘坐武广客运专线到武汉火车站,然后在武汉火车站内直接转乘沪汉蓉客运专线去往南京、上海方向,由于两条线路车速快,车次多,又在站内转乘,对于乘客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乘坐普速列车往南京、上海方向,可以在长沙、武汉转车,虽然对于乘客来说较为麻烦,但是票价相对便宜。

对于你们提出的争取开通直达南京、上海方向的普速、高速直达列车的要求,我们将认真考虑,积极跟相关部门衔接,争取得到铁道部重视和支持。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发改委 

                                                                     二〇一一年十月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