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教育单位的后勤很不到位
来信人: 茉莉
来信时间: 2011-09-26 21:34:55
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一位岳阳市一中学生家长,孩子在学校读寄宿,2011年秋季刚入学就发现寝室的门坏的,厕所的灯也是坏的,当时跟有关老师反映了,他们的回答是,好多都是坏的,现在找不到木工,正在找,到今天已近一个月了,他们的有关领导及老师还是这样的回答,找不到木工。孩子晚上在寝室睡觉门都不能关,对于女学生的家长,我们很不放心,再说,现在天气冷了,晚上不关门也冷,有风时,门被风吹得砰砰响,孩子是整晚谁不好,望市领导出面帮忙找市一中有关负责人尽快处理好寝室维修问题,我们家长将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1-10-12 09:51:04
回复内容:

关于教育单位的后勤很不到位信访件的回复

茉莉同志:

你给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教育单位的后勤很不到位》的来信已收悉。就你们所提的问题,我们已处理好,现回复如下

一、收信后我们在第一时间与市一中的后勤主管人员取得了联系,他们确认前段时间有这种情况,但最近已经派人在维修,问题应该已解决。

二、市一中会安排专人跟您联系,确认您小孩的准确住宿寝室号,并妥善处理,请您放心,也感谢您对他们工作的建议和支持。

三、市一中会组织专门人员对学校的寝室再一次进行安全大检查,并进行全面的整修,保障所有住校生有一个安全、温馨、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教育局

                      2011、10、1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