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交车可否这样调整一下?
来信人: 佘铭宇
来信时间: 2011-11-30 22:19:54
内容: 我是一名教师,常常和学生们一起乘座公交车,但在学生放学时我觉得停靠学校站台的车都好拥挤,学生太多发,有时好多车都无法上人.我想建议:能否在学生放学那个时候多发几台车?或将发车密度大一点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09 15:23:44
回复内容:
佘铭宇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认真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目前,城市公交线路高峰时拥挤,平峰时客流稀少这种潮汐现象越来越突出,加之私家车增加,上放学高峰和上下班高峰重叠,尽管市公交总公司已调整缩短高峰期发车时间,增加发车密度,但高峰时堵车严重,还是导致了公交运能不足。当前,我们已在公交车上安装GPS智能调度系统,尽可能地发挥科技潜能,满足市民乘车需求。同时,我们也积极呼吁,加强公交优先政策措施的执行力度,开通公交专用车道和路口公交优先红绿灯通道,加快高峰公交车运行速度,有效解决高峰乘车难问题。
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