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螺丝巷玉鑫新村段被水浸满了
来信人: 曹自有
来信时间: 2013-04-29 18:33:49
内容: 各位领导: 我在玉鑫新村的门面上做了六年生意,每年的夏季只要下雨,街道上的下水道走水慢,瞧着水往门面内进。每年都要搞上几次,什么热线电话都打了,年年如此,我真困惑,为什么这样的事就没人管?街道上的水浸水满膝盖,行人车辆都没法通行,附近居民叫苦连天。尤其是今年旧城改造,下雨堵塞严重,今天下了一下午的雨,整个街道都被水淹了,防汛办、街道办、12345热线都问了,就没一人过问,从1999到现在,几乎是年年都涨水,是主管部门不知道这事,还是这事太难办了?或者是没人管? 恳请各位领导发发善心吧,想办法解决这个老大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5-10 16:45:00
回复内容:  

您好:

市民曹自有先生56日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岳阳市螺丝港玉鑫新村门面前街道上的下水道走水慢,每年夏季下雨时,街道上行人车辆都无法通行,附近居民叫苦连天。尤其是今年旧城改造,下雨堵塞严重,整条街都被水淹了。希望相关部门想办法解决这个老大难。”的信件我区交通建设局收悉。58日,我区交通建设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了查看,先生反映的积水问题主要是由于岳阳楼区政府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地段)施工时将玉鑫新村前面巷子的下水道出口堵塞所致。经联系,岳阳楼区政府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进行处理。(经了解,岳阳楼区政府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部已于今天组织人员对玉鑫新村前面街道的下水道出口进行开挖)。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