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岳兴公路收费站至新开塘段什么时候提质改造?
来信人: 民生
来信时间: 2011-04-25 22:18:54
内容: 岳兴公路为一级公路,是进岳阳城的一条重要通道,也体现了岳阳的形象,现在这条路是破烂不堪,称得上是最烂的一级公路,严重影响了沿线经济的发展和居民的生活.望市政府引起高度重视,把岳兴公路的提质改造尽快提上议事日程,把它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1-04-28 16:38:00
回复内容:

  关于《请问岳兴公路收费站至新开塘段什么时候提质改造》的回复

Mingsheng同志:

您好!您发往市长信箱的来信《请问岳兴公路收费站至新开塘段什么时候提质改造》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岳兴公路全长14.2公里,宽24.5米,建设之初规划为京珠联接线,湖南省人民政府湘政办函199945号和2004160号文件批准设站收费还贷(详情见市长信箱201116日的回复件《关于岳兴收费站收费问题的回复》),由于该路为经营性一级公路,不符合政府还贷性二级公路的撤站政策,目前仍然保留。同时由于该路为经营性公路,养护经费靠收取通行费解决,而受路网布局的影响,该路收费不理想,致使我局无法组织安排进行公路大修工程。2007年,市政府投入1600万元,我局通过包括职工集资等各种方式筹措2000万元,对花板桥至岳阳职院8公里路段提质改造,将这一路段改造提质为“学院路”,而收费站至新开塘段目前仍未能实施改造。在当前条件下,我局将加大资金和人力投入,对路面进行全天候清扫保洁,对路面坑槽进行挖补维修;同时我局正在积极主动地争取省交通运输厅对该路建设的支持,力争尽早完成“收费站至新开塘”6.2公里的路面改造任务。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市公路局

                     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